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22:35 发表
当然不要咯

懂不拉。。我准备弄些玫瑰花瓣,把香水按近远层次拍,看看玻璃瓶子能射出如何的光芒。我现在就在想光应该从哪个角度射过来??

我可以手捧着拍的...

TOP

TOP

TOP

1个小时上班时间很正常的

TOP

不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

给你电话......阿姨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10 发表


ms我有啊

原来你就是叛徒..........
阿姨快来看................ .

TOP

谢谢  我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11 发表
小贝 终于出现了

么办法.....维多利亚找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8:12 发表


靠。。。
什么叫叛徒啊?

11111111111111.jpg (23.43 KB)

111111111111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