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02 发表


那,到时再请次

都要请我吃饭

TOP

来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7:25 发表


海外会组织的

华师大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29 发表


又是华师大

带球的都有的....
就差网球么打过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7:29 发表


怎么小呗对这地理环境那么熟??你住哪里的阿??

离弄不远.

TOP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7:50 发表


这么早啊

好一起来。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SAMUEL...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4 发表


倒,没的去……

组织了60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4 发表



哈哈,,,小s华师大真是情有独钟啊

爱在华师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7:55 发表


60???

更新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