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1 23:47 发表 不支持我呀 联系方式发过来,可以网内消息 可怜的小呗同学,虽然我超级不喜欢你这个名字,呵呵 8过还是要强烈欢迎的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07 发表 谢谢~~~~~~ 不仅要把自己的人和心都要带来,更重要的是也要拉人来参加呀~~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小呗要努力完成,到时候跳舞姐姐和敬子姐姐给你惊喜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