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48 发表 那你就应该去。。回来就可以给我们前线探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9 发表 又是一个早熟的不良少年 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2 发表 HR 这小子彻底 叛变了,不过也可以理解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54 发表 我过来很近的 要不选个浪漫一点的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57 发表 宣誓吗??是不是还要盖红章了?
结婚证书1.JPG (42.98 KB)
下载次数:2
2008-3-29 23:0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06 发表 要么就过几分钟来贴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3:06 发表 名字要P 一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3:16 发表 什么二周年啊?? 今年没时间啊。。。樱花花期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