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0:42 发表 看流星阿。。。嘎浪漫的事情不算浪漫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1:01 发表 上学的女娃总是过于浪漫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1 发表 不会打扰的,不该说的不会在这说的,放心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42 发表 这个表情汗还不够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5 发表 今天去date 蛮热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9 22:44 发表 小孩子。。大人的事要你记在心上干嘛。。还激动的哭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9 22:47 发表 你跟镜子太有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