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23:19 发表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华师大后门,风很大。。我等。。。等SSS,XIAOFEI,小呗和海外,却没一个人来。。。 我很难过。。。本来我请客的,却没人给我面子。。。 很伤心的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23:23 发表 小呗同学,不要捣江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3:28 发表 肉麻人天天有。。。今晚特别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57 发表 我却用来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