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1:52 发表 翻身农奴做主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21:54 发表 HHRR, 同学们都说你叛变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2:16 发表 说得好。。。我要为新目标而努力。。。把新安江做到冠军贴。。。MS有相当的难度。。但是某人已经这么要求了。。不好推脱的。。。杭毅的TXM就见谅吧。。。请理解偶一下下。。。谢谢啦。。!!!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22:18 发表 MS小呗和新安江的某MM倒是旧相识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22:59 发表 你啥时候玩深沉了。。。 阿姨看到你成长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23:00 发表 很多人,只能当作一颗闪耀的流星,划过天际,然后被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