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36 发表 华师大后门有个水煮鱼很不错,百吃不厌。。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39 发表 你这个解释真的是太强了。。。i 服了u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6 发表 找到一点点方向了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难道曾经找到过。。。 那要去亭子间那里找找你有没有刻过名字了。。呵呵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2 发表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9:47 发表 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