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7 22:01 发表


你最近貌似没什么声音么...还好吧...

请参考2/29杭州毅行凯旋贴!
有空去黄牛啊,好久么去了。...

TOP

默哀.....

TOP

不错

TOP

帮顶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08:26 发表

下午一点跟我说来的人,晚上还8接我电话
我现在去上课,回来扣分!!!!!!!!!
外加毁人啦,呵呵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34 发表
昨天不来一刚,

不是都要携男女眷出席的嘛...我不合格...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48 发表
谁说的呀,照这样说,我们都不合格的好伐,你不是在刺激人么

表这样说,不是上演了PK好戏嘛.
. >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53 发表
撒PK好戏啊?

阿拉杭毅HR2编剧已经诠释的很到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