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7 22:01 发表 你最近貌似没什么声音么...还好吧...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30 08:26 发表 下午一点跟我说来的人,晚上还8接我电话 我现在去上课,回来扣分!!!!!!!!! 外加毁人啦,呵呵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34 发表 昨天不来一刚,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48 发表 谁说的呀,照这样说,我们都不合格的好伐,你不是在刺激人么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30 13:53 发表 撒PK好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