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饭吃了么没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7 发表


正在
饼干+豆奶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最爱牛肉煎包

TOP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50 发表


突然想吃章鱼小丸子了。。。

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貌似只买点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2 发表

好像是只有外卖

阿姨要伤心了。..
那就改请百盛里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17 发表
昨天晚上收获不小

劫色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2 发表



好的,相约华师大。。。。







后门。。。。


我来.......游子见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30 发表


听我一个同学讲人体的奥秘(了解了)
听我另外一个同学分析人性的弱点(认识到了)
听我另外外一个同学分析一个商机(有钱了)
。。。。。

劫色有啥意思啊??

听上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劫色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