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2: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2 发表 同学们要什么? 我给你们去排队!!!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3:36 发表 我睡了。TXM, 888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39 发表 应该有的吧 前几次我就是问有41码的吗? 回答说卖完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3:57 发表 还要翻? 不翻不睡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