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0:08 发表


哈哈哈哈~~~~我家小侄子就是直白加聪明~~!!!

不是你教我这样说的嘛....

TOP

那是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0:41 发表




小孩子不能说谎话!!!

那我说谎了,您老还一个劲的夸我...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47 发表


上次新安江有8位同学都是85、86的,小呗不算太年轻的了

那是了 ..现在90的都开始混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偶们这还有刚上大一的,呜呜,吾老来

还成还成..保养的还行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52 发表


66510

很,非常毅行

这是谁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55 发表
此PHOEPHOE本人

原来如此....3Q..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56 发表
66511

还找到张最到此一游的集体照,哈哈,小呗你好贴贴同一时间拍的这张个人的了。。

好..............

23232323.jpg (48.26 KB)

23232323.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00 发表


这位少将。。你很强悍,哈哈

偶记性不大到好...美女特多了。.

TOP

抢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