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6 发表 双人的是我和他的,我不大好意思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08 发表 那也要人家同意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00:10 发表 可我没指小呗啊!!!! 小侄子,对不起。。。事情还是需要澄清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0:12 发表 加入一个八卦版面,,,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0:13 发表 你自作多情罢了,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17 发表 这是100%的八卦,谣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21 发表 成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