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3:10 发表 小贝帅哥,酒吧表现不错,跨当下喝酒这招和老不正配合得很好!嘿嘿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6:29 发表 无地自容了……
照片 180_nEO_IMG.jpg (264.88 KB)
下载次数:15
2008-3-3 16:3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57 发表 :lol 笑死我了。。。对着屏幕傻笑。。。
照片 100_nEO_IMG.jpg (279.32 KB)
下载次数:13
2008-3-3 17:07
照片 132_nEO_IMG.jpg (199.24 KB)
长江7号 COPY版.jpg (68 KB)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7:22 发表 切,谁露了,露哪儿了,别你喝多了,得幻想症了吧,嘿嘿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7:43 发表 小贝小朋友喝了交杯酒后就神志不清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7:44 发表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7:46 发表 和果老的倒骑驴有一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