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34 发表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59 发表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6 16:48 发表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41 发表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51 发表 是在昭化路上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2:45 发表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49 发表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