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49 发表
帖公司里的公告被早丢了
我回头找找有没有电子版的,呵呵
我没去,上面写25~30多少来着忘记
未达标

表急..弄快达标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0:38 发表
不达标也可以混进去的呀。。。。先弄个实习机会也蛮好的。。。

恩.很有道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