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6:49 发表 帖公司里的公告被早丢了 我回头找找有没有电子版的,呵呵 我没去,上面写25~30多少来着忘记 未达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0:38 发表 不达标也可以混进去的呀。。。。先弄个实习机会也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