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去炉西峡  60L的包够了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

不是说好和你混了嘛........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2:59 发表


确定是和我说的?
我也要混帐的

哈激情...男女混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14 发表
哪位师座有帐篷,偶愿意和他做混友。。。。

同问

TOP

水出YY,水出世界

TOP

TOP

TOP

YY灌水有点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