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1:44 发表 你要混帐就可以的 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2:59 发表 确定是和我说的? 我也要混帐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13:14 发表 哪位师座有帐篷,偶愿意和他做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