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领队领队,我准备买鞋去了,你们要是最后8带我去,鞋子的费用可要给我报销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23 发表 犹豫ING...... 到4月12日看看膝伤如何了。。。。还是很舍不得放弃的。。。 尤其是开天辟地首次68人的大部队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44 发表 如果偶膝伤复发。。二师兄你要背偶哦。。。先谢谢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11 发表 土下面埋啥了?。。你的SHIT?。。。二师兄啥时候变成小黄了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36 发表 I FULE U....... 为了一堆SHIT居然还要祷告。。。人家老外饭前的功课他放到便后做一刚。。。。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3 发表 偶懂了。。。DOG EAT SHIT是小呗TX的创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9 发表 分明就是你自己的创新。。跟学医搭啥嘎。。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55 发表 MS DES不需要这么正规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3:02 发表 看来果然EAT多了。。。把偶的名字都搞颠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