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7 发表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28 发表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2 发表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