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3:31 发表 怕被拍砖头 所以还是低调些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24 发表 小呗师座,你怎么还没升军座啊?MS偶是连长营长时你就是SZ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最后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