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TOP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3:31 发表


怕被拍砖头
所以还是低调些的

么..关系...大丈夫

TOP

看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24 发表
小呗师座,你怎么还没升军座啊?MS偶是连长营长时你就是SZ了的。。。

快了。这周就要授衔了。..
到时候你的仕途就很难说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最后一张

脖子呢...脖子呢....

TOP

我预计这周就好少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