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到

TOP

TOP

TOP

丁页。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4:37 发表


午夜系列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44 发表

没有系列了吧~~~~~


有的哦。。。无米在车上,半夜鸡叫来着的。。。
他私藏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50 发表

怎么可以私藏呀~~~~~


估计怕人寻仇。。
比如你这样的。。

TOP

是半夜鸡叫的典故而已...

TOP

.........上班上的我很受伤.
晚上想去吃烤鱼.找的我很失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9 16:34 发表

小呗放我鸽子呀,让我苦等
那天还穷发短消息给我,说什么星期六上午没空过来,下午来送衣服。我等到晚上也没见人
大家说怎么处理他呀
建议,再把他相机格式化一下


下次相机交给你就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