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球

TOP

国足狗运不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0 发表

对他们失望太久了!睡觉最实际啊!

你也看?
提问:足球场上几个人?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生日有人送我个灰太狼...

礼物.gif (80.04 KB)

礼物.gif

TOP

藤球...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4 13:28 发表

我又看了一边。没有显示这两部片子,只有一个文件夹写着经典二字,可是没说片名呀,那怎么知道里面的内容呢,所以xiao feim同学还是要罚的

都讹上你了。....XIAOFEIM........

TOP

日程.jpg (102.58 KB)

日程.jpg

TOP

日程2.jpg (59.86 KB)

日程2.jp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6: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至少是周二、三的半价票。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要不午夜场??

午夜连场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9:57 发表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

来我家,只收取服务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