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0 发表 对他们失望太久了!睡觉最实际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20: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我为歌狂》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喜羊羊与灰太郎》看的人很多,还有大人。 ...
礼物.gif (80.04 KB)
下载次数:1
2008-6-3 20:31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4 13:28 发表 我又看了一边。没有显示这两部片子,只有一个文件夹写着经典二字,可是没说片名呀,那怎么知道里面的内容呢,所以xiao feim同学还是要罚的
日程.jpg (102.58 KB)
下载次数:2
2008-6-5 09:46
日程2.jpg (59.86 KB)
2008-6-5 09:47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6: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至少是周二、三的半价票。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要不午夜场??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9:57 发表 这样效果不好。除非家里会有5星影院的音效水平我可以考虑 还是需要注意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