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5 发表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1 发表 上车后就好了。估计才起药效。谢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43 发表 汗,,,一个半年不见的老朋友拉出去划船而已,,, 不过总是有点绯闻了,沉默太久了啊,看来都被世人遗忘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7 发表 哦。。是他们呀。。。你打给我的时候,我们正在紧张的UNO。。。没听清楚。。现在知道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3 发表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04 发表 集体照2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3:05 发表 我好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