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弄胃还疼伐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5 发表




你偷偷默默去拍拖....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1 发表

上车后就好了。估计才起药效。谢谢!

药补不如食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43 发表


汗,,,一个半年不见的老朋友拉出去划船而已,,,
不过总是有点绯闻了,沉默太久了啊,看来都被世人遗忘了……

划船嘛,无风不起浪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7 发表


哦。。是他们呀。。。你打给我的时候,我们正在紧张的UNO。。。没听清楚。。现在知道了。

强烈建议下次组织打UNO.哈哈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下次补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8 发表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我什么也么干.....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53 发表

下次没机会了。往往机会只有一次。

再安排下,安排下.....出个老千什么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23:04 发表
集体照2

XIAOFEI怎么拍的像日本军官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3:05 发表
我好肥啊!

确实,几个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