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1.gif (111.4 KB)
下载次数:2
2008-5-29 20:19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03 发表 ,那我不带装备去了。轻装上阵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31 21:53 发表 去海底世界么,我就想带DV了。你们不去么,我就什么也不带了。反正你们到时候很定有很多人带相机的。反正俺也不爱拍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31 23:48 发表 TZM, 我 明天早上有事,,,下午一点可能赶不过来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6-1 00:04 发表 你又不过来,唱啥风凉话呢
笑.gif (3.12 KB)
下载次数:0
2008-6-1 00:0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1:58 发表 我也到家了的 顺路逛了华东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