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两天看到YY的帖子很难过!
不光是看到灾区的消息而感到难过
更多的是看到不少帖子有着那么多的争论
有的时候更害怕打开YY的帖子,因为平时和睦玩笑的人,在帖子里句句都很伤人.

灾区的情况令人心酸、令人难过
但是生活还将继续,我们的生活并未因为这次地震而彻底改变
该上班的还是要上班,该娱乐的还是要娱乐,
该感动的还是要感动,该奉献的还是要奉献
请为灾区祈福的朋友们不要再指责那些在娱乐的朋友们冷血,
或许他们表达爱心的时候你并没看见
请因为这两天哀伤气氛想放松娱乐一下的朋友们也低调一点,
或许别人还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之中,为灾区人民难过中,请不要给别人伤口上撒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行为准则
请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为准则强加于别人
请尊重别人不同的意见,这世界最犀利的剑,是伤人心的言语
善待自己认识的每一个人,难道地震的事情还不能让你珍惜身边人么?

生活还将继续,无论你是悲伤还是快乐,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别人和自己都能快乐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希望我们的杭毅帖能保持下去,TXM你们不是一个人!!!!
我会微笑。在任何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汶川加油! 奥运加油!  幽游加油!

TOP

大家晚上好  我来报道了。..

TOP

还翻页了,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9:40 发表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我也是电影爱好者

TOP

应该会出现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20:38 发表
欢迎小贝同学

2人成行.......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22:20 发表

??

相约国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3 23:37 发表


小贝你在搞什么

反正足球事业是每况愈下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4 20:52 发表

,你家不是在新客站那边。难道你公司在这边??

国泰座位舒适.去的最多

TOP

中将就是中将,
忠于职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