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 20:12 发表 估计炉西那里没有信号的。。 我今天给Samuel发消息,祝他生日快乐,but no response 我想还不至于我RP那么差,他会连句谢谢都不回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 20:12 发表 我决定来大大的水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 18:26 发表 安静地等大部队回来中。。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 21:15 发表 哈灵哈灵哈灵。。。昨天夜到12:30结束的时候,我又激动了困伐着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 21:22 发表 要死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