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1:56 发表 先去洗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沿着南京路,穿过人民广场,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然后走到衡山路,最后到徐家汇,浑浑噩噩的走过去,地铁回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2:59 发表 里是不好烧烤的哦。。要么去吃图门烧烤。。 森林公园烧烤,野餐我倒组织过。。。 不过这个活动要有车才方便。 要搞可以,要有人协助采购,财务,分别订肉串,买零食,啤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3:01 发表 韩林碳烤,是哇???嗲!!! 不过ECNU后门一直有我特别推荐的地方。。。带了N多人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3:09 发表 追债。。。可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9 发表 偶总是在浦东你们都不知道的路上溜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26 发表 那是在张江。。。什么祖冲之路。。郭守敬路。。。牛顿路啊。。。什么的。。什么时候弄个HHRR路!! 或者杭毅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