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猴子很有意思的 会自己剥果冻的

TOP

回来了 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5 发表


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

票价30 ?????什么时候的信息??

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1,那时是60元,还是80元??我忘了。。。绝对不会30吧。

30 我证明.去年秋天去的
联票40 好看大象表演...OVER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2:03 发表


我还喂大象吃黄瓜勒。。

口水嗒嗒点...
我还是上去被大象踩

TOP

偶很久没翻页 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00:21 发表


你想翻的话
还能翻不到吗?

当翻页成为一种习惯.....

TOP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jpg (28.72 KB)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jpg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1.jpg (15.08 KB)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1.jpg

TOP

TOP

只看起步

TOP

精彩的多了,总是应接不暇的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