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5 发表 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 票价30 ?????什么时候的信息?? 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1,那时是60元,还是80元??我忘了。。。绝对不会30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2:03 发表 我还喂大象吃黄瓜勒。。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00:21 发表 你想翻的话 还能翻不到吗?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jpg (28.72 KB)
下载次数:3
2008-4-27 12:37
晨曦中死在雪地里的女子1.jpg (15.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