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尼姑多僧少.....

TOP

好.................鼓掌了吗?

TOP

很有意境的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10 发表



你打断了一次……

找斑竹删了....

TOP

合肥家乐福被砸了 没有和平聚会而已, 安徽合肥家乐福合肥 三里庵 家乐福
独家报道:合肥三里庵家乐福购物广场和平示威活动从下午持续到9点!
太~~~~疯狂了
下午,合肥家乐福前的广场就涌来了大量市民。多少人也无法统计了,太多了!数万?
:victory: :victory:

haha.jpg (53.9 KB)

haha.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3 19:22 发表




还有照片!!!!

哇。。。好激动哦。。。

心脏能负荷吗?

TOP

肺活量不够.........

TOP

TOP

TOP

要贴PP的人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