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1 发表 是哦,官大一级压死人哦...... 属下怠慢了,罪过,罪过......... 师座一向可好,最近有没有泡到CE妹妹?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37 发表 小贝自称歌手,怎么不唱两个 辱没了YJ外表,LL歌喉。 师长应该礼贤下士哦 三清的时候应该载歌载舞给TZM助兴才好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41 发表 CE---嫦娥,你还要几个啊!!偶也想多变几个奉上,只是俺还没练成你那36变么.............汗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48 发表 小呗师长载歌载舞 大家下面拍手助兴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59 发表 你说了不算,小朋友,应该听你阿姨的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20:34 发表 下班咯,回去翻翻有没存货,贴图去
未命名.jpg (38.66 KB)
下载次数:4
2008-3-6 20:3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1:28 发表 哈哈。总算把自己签名搞定!! 海外,你每次都在OVER,每次都有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1:37 发表 怎么羡慕我有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