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31 发表


是哦,官大一级压死人哦......
属下怠慢了,罪过,罪过.........

师座一向可好,最近有没有泡到CE妹妹?


你也不知道上供几个,就一辈子当小团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37 发表


小贝自称歌手,怎么不唱两个
辱没了YJ外表,LL歌喉。
师长应该礼贤下士哦
三清的时候应该载歌载舞给TZM助兴才好啊

我载歌,你载舞 ,记得不要穿太多就是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19:41 发表


CE---嫦娥,你还要几个啊!!偶也想多变几个奉上,只是俺还没练成你那36变么.............汗

啥年代了还CE长CE短的......小团你落伍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48 发表
小呗师长载歌载舞
大家下面拍手助兴


NO..NO..师座负责鼓掌....
.killy TX载歌载舞 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9:59 发表


你说了不算,小朋友,应该听你阿姨的话

阿姨还欠着压岁钱,么花头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20:34 发表
下班咯,回去翻翻有没存货,贴图去

未命名.jpg (38.66 KB)

未命名.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1:28 发表
哈哈。总算把自己签名搞定!!

海外,你每次都在OVER,每次都有料。


阿姨哈名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21:37 发表


怎么羡慕我有料啊?!

MS弄么啥料的样子.....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