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一~~~大家来爆小时候的照片~~~

1.jpg (93.05 KB)

1.jpg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1:48 发表
还有伐还有伐
以后搞个拼图,大家猜哪个小时候是哪个人的,呵呵

另:小呗小时候比现在好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30 13:07 发表
小贝=三毛

八年拉。....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30 15:06 发表
小呗小时候确实比现在好看,我可以做证,哈哈

那对不住了。..长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