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錯...

TOP

占坑么用,还是及时交钱

——虽然以汇款方式确认人数,但占坑的驴友,我们会做及时提醒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0 15:44 发表
占坑么用,还是及时交钱

——虽然以汇款方式确认人数,但占坑的驴友,我们会做及时提醒
       幽游


好吧..咱形式下
报名,一男,谢谢
手机:1367XXXXXXX
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6: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0:00 发表
我先占一坑!

欢迎...鼓掌.....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11 12:33 发表
占...占...占个坑先!

阿贵..很就么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15:25 发表


呵呵,找到挑夫了

很黄很暴力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3-11 17:59 发表


  小呗,现在的你需仰视咯,师长

么关系..这次出行..我会提拔你的....

TO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3 23:00 发表


很好很公平!!!

很好很激烈

TOP

来...来。....买坑拉...买坑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