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老李涮锅。。。。。
还可以。。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1-2 17:07 发表


这个可以的,我很早的时候吃过!

真的可以的!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28 发表

去伐去伐,时间本月22日以后,咱样


随便,我家隔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20:42 发表

你家在哪呀
那到时你负责定位,抢位


一般晚上10点后去,从不定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