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望.........对吃比较感兴趣........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34 发表

那边也有吃的呀~~~汗


杀人我只做法官的。...
<( ̄ c ̄)y▂ξ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6 15:59 发表

给你坐上帝好了~~~作死了~~~


好吧  你安排我作男4号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6 16:48 发表

你功力还不够,小呗同学努力练功吧,呵呵


╮(﹀_﹀")╭

TOP

我来了  么找着人...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41 发表

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呀?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是在二楼~~小呗同学,是不是找错地方啦~


对过一邮局....应该么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0:51 发表

是在昭化路上么?


么找到,,想你都用一幽币发消息给我了 要来捧场地,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8 22:45 发表

汗呀~~~不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捧场呀

下次有机的。..

其实想问问22号音响效果怎么样,适不适我开歌友会...........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31 发表

绝对好,有专业的人给你调音,知道你这个大牌要来,我们特意请的~~嘿嘿


先安排走台吧。。我很敬业的。。。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9 11:49 发表

行,大牌~~~要不要给你配个保姆助理什么的呀~~~~


这个我自己会带的,不要组织上费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