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我是JOJO,感觉自己超级象猪,刚刚才起来,天都黑了,这次旅游真的满开心的,看到很多漂亮的风景,超级赞,最自豪的事情是去山顶,真的太漂亮了,一路上还要感谢边缘,珍惜生命,脱裤啦的照顾和帮忙,才让我一跤也没摔,嘿嘿,
这是我的MSN :JOJO841111@hotmail.com  有我照片的记得发给我哦 谢谢

TOP

哪里有许愿拉,山顶上很冷的莱,又没有人愿意让我抱抱,哎,我又不敢去抱别人,万一人家说我吃豆腐,怎么办拉~~~~

TOP

呵呵 脱光衣服的背后是刺骨的寒风,真庆幸他们没感冒,否则下山就没人来帮我了,估计我肯定是摔成一个猪头了~~~

TOP

蓝山 强烈要求上我和TRACY的那张照片 你怎么不上的拉 等的我脖子都长了喏~~~~

TOP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TOP

哈哈 亨特毁人也是抓住脸部表情的一瞬间的 有难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