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的大家,我回来也~~
好讨厌hunter,连大冒险的都上来了

TOP

雨意阿,这样不太好噢~~

吃的好饱哦,欧欧欧耶~~大家呢?
又想吃猫粮了....

TOP

已经误会了,哈哈哈~~~
我要告诉一味,哼~~~
给我封口费~~~

TOP

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就算了~~
对不起一味姐姐的话,你就 ,哼~~

TOP

恩恩,好像不太好耶

TOP

呵呵,安好安好~~
我在喝咖啡,大家呢~~
好无聊哦~~

TOP

阿,你在家里休息啊?舒服的~~
要外出一下了,讨厌讨厌讨厌~~

TOP

我什么时候吃了什么馒头卷哦,还两个刚,我哪里吃过呀~~
我早餐吃的是米线、鸡蛋、小馄饨、蒸饺、还有清火的排骨汤好伐!!!
外加了玉米馒头~~

TOP

555,开始怀念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6 10:33 发表


Nana你养猪啊,怎么吃这么多。


是啊是啊是~~
切,呵呵,我是大胃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