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有很多衣服啊、学习用品...
要给谁,怎么弄啊?
以后大家聚会的时候统一交给一个人吗,还是可以快递什么啊?

谢谢,平时市内活动带来好来,或者多的话,我在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32&extra=page%3D1帖上有相关联系地址也可以自己寄的,谢谢你的爱心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7 14:4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