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次看此类型的DD.心都很安静...

恩...
非常不好意思的说声..老大,你的文文跟我某个地方放的书的内容差不多也..

藕每次去那个地方必看的.....目前还米看完,=偶看完也摘取2篇来好伐?

PS:某个地方....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后必去的地方...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