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蛋来报道咧...肚子饿的不要吃藕哦~

超新的丁来报道的说....

慢慢混,希望各个老丁丁以后多多照顾哦..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昨天混的好晚哦~~~今天继续...好多地方要学习的说~`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儿字的繁体.....无意间发现的,觉得很好看就用拉,,不过这个字好难找的,所以我一般都是复制粘贴的...hoho~~

超级懒人就是偶拉~~~

大家可以叫我娜娜,也可以叫我蛋蛋`~
.無..是一種境界.笑看人生,可空有餘
.心..是一種感情.愛與不愛,怎樣取捨?
.蛋..是一個我.我在這裏
.児..是一個妳,可妳在哪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