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但是没帐篷哦

——收到,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7 23:39 编辑 ]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这个不是不好意思的闹,公司要组织全体职员去雁荡山,不能缺席,真是可惜,要退坑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