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3 10:42 发表 做人要厚道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7 15:38 发表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