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张

1207419810187-s.jpg (4.19 KB)

1207419810187-s.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123

1207557536906-m.jpg (27.44 KB)

1207557536906-m.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7:19 发表
第一眼看。。以为是飘落风尘中的于丹。。。。

真不知道是赞美还是批评,真是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4-9 08:30 发表
第一次就拍这么舒淇的照片,楼主太强了

真是受不了的闹,唉,再这样下去,我做MODEL的信心都米有咯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1 09:13 发表
宝宝,拍的很不错。这个风格很适合你!
赞的

感谢young的支撑,我终于有信心再接再厉拍新的PP咯,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