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要分男左女右的吗,如果是的话,我是第一排第三个:左流蹄状纹。楼主什么时候公布答案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左流蹄状纹]——爱情方面十分被动,只会静待对方表态,将对方想得太理想化。 还是比较准的,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没想热情的我,爱情观却是相反的,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7 13:07 发表
好象是这个涡 状 纹

看来两厅是暧昧的人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