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