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30 16:53 发表
OMG~!!!!!!!!!!!!!!!!!!!!!!!!

心声啊心声啊心声啊!!!!
我是双子的。。。看得来,眼泪水都要出来了。。感动阿

总算有人了解我了!!!

都说双子花,其实双子不是花,每一次都是认真地,只是很难去维持 ...

同感同感,双子座只是热情太多,好奇心太多,不是花心的嘛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