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有YY的朋友过生日了,祝天灵灵地灵灵 寿比南山,哈哈

祝天灵灵地灵灵 寿比南山,送上个巧克力蛋糕,我喜欢的类型,西西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0-24 10:08 编辑 ]

200782413438720.jpg (29.74 KB)

200782413438720.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24 20:38 发表
感动得我痛哭流涕!

感谢各位大哥大姐,叔叔婶婶……

搞错勒,我是宝宝,还小着呢,怎么都不够你上面说的级别嘛,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