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rockguy 和天空的灵魂的报名,请喜欢的同学不要错过机会啊,要是真的不够30人可就是要取消的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0:09 发表
我报名了,也替样样和艾迷占个坑,我再带挂.

我会十一月初,整理人数,因为要提早5天缴费定金60%的场地费的,所以麻烦说明具体人数的哦,我会提早一周收取定金,以便活动顺利完成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3 10:25 发表
是11/18吗?

感谢猫猫的提醒,是滴,11月18号的场地。我已经联系好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太好了,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计划如期举办有望勒,开心的闹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大家还需踊跃报名啊,现在真人CS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场地都很难预定,希望我们这次的活动不要搁浅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太感谢大家了,希望在人间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我很想联谊的,可是我认识的只有女孩子,而且都是超文静的那种,还要靠大家发动身边的XDJM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9 22:26 发表
呵呵,问一下,188可以打几场啊,呵呵,我一般上去就是被爆头了,要是只能打几次,我不是亏大啦

可以打三个小时的,下午可以钓鱼,玩各种游艺活动的,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0 11:56 发表
我先报名.我去问过车友们,如果去,我们自己开车过去,但是和你们一起进场..

g感谢凯凯的支持,麻烦你统计下你那里的XDJM,到时候我会弄个碰头会的,以交付费用为准,要是不够30人,只能是取消的,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奉贤的场地是8000平方米的,很大的野外的,大家有兴趣一定参加,如果不能顺利举办,那真是我们城市生活板块的悲哀的拉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