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珍惜美女 于 2007-10-23 10:09 发表 我报名了,也替样样和艾迷占个坑,我再带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3 10:25 发表 是11/18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9 22:26 发表 呵呵,问一下,188可以打几场啊,呵呵,我一般上去就是被爆头了,要是只能打几次,我不是亏大啦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30 11:56 发表 我先报名.我去问过车友们,如果去,我们自己开车过去,但是和你们一起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