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新驴碰到老问题,变难

通俗的说是打给自己爱的人,只是现在只能打给还没入眠的好友勒,
LX:忘记又不在是你的爱人用了多长时间?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想爱,不敢爱

LX:用了多久忘记最爱的人?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保守派

只会远远祝福,除非他们的爱情是自然分开,才会介入
LX: 对姐弟恋的看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