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3:26 发表


中了YY的情花毒...

武功山回来都中YY的毒拉,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脱裤拉真是勤劳的好孩子,这么早就到YY报道勒。o(∩_∩)o..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0-18 09:17 发表

这个是俺帮你申请的
好让你们的勋章是一对啊~

紫色……OH MY GOD~~好迷幻,好浪漫啊~

唉,妒忌是不好的事情,是不应该有的,但是紫色是我最喜欢的,看到NANA和雨意都有了标志性的勋章,真的有点妒忌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8 23:16 发表
跟雨意学习的,哈哈~~~你是小可?还是小可的宝宝啊?

晕,一天不上来,什么时候一会小可和我合二为一拉?还是他的小宝了,啊啊啊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看到很多人都有勋章,不干不干嘛,不管什么勋章,反正给我就好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不会吧,我们武功山的人都已经发展成为这样的极品拉,我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水点别的,我们这周去南尖岩勒,开心的闹,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sleeper
真是可以的,现在还有的珍藏版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晕,什么时候我们武功山的人再一起出去HAPPY啊,还是我们武功山的人都是人才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S什么时候我们武功山的人四清或者再组织一起去HAPPY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