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帐篷的,头大的说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好久没出来活动了,真想去哦,但是没有帐篷的说,怎么办嘞?不知道现在关于帐篷的事情,是不是能有办法解决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占坑先,不过一定请告知是不是有一起可以解决帐篷的呢,实在不行只好农家屋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晕,有几个的朋友要跟着一起混,现在是两男两女可以挖,无帐篷,周六确定最后人数付款,行哇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十分感谢月光的回复,我这次又拉进三个新驴友,希望我们的YY不断强大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已经交付定金,共四人哦,对嘞,替不锈声明下,伊是男生哦,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