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回真的是四个美女勒,

20071015_bc6f8a91552a4280c18eS5VqskgTRO2L.jpg (132.4 KB)

20071015_bc6f8a91552a4280c18eS5VqskgTRO2L.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他们真的是双胞胎,看侧面多像,对把,嘿嘿

20071015_75597095506bf3c667dfaoMa9ELbLnXc.jpg (117.12 KB)

20071015_75597095506bf3c667dfaoMa9ELbLnXc.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巧克力,我要吃黑巧克力,NANA是的啊,hunter说的四清就是他们出去玩啊,我不是也要去南尖岩的啊,你怎么说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哎呀。路上缺少你的可爱,真是一种遗憾啊,你要尽量来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11:06 发表
宝宝:我们这次还玩过七啊。

好滴呀,不喝酒改吃巧克力了是吗?
对了,我要组织真人CS了,也帖子了,人少就组织不成了,大家踊跃报名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10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无米哥,真人CS去不啊,一味姐不去哦,她说你会喜欢滴,到底是老婆多了解你啊,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46 发表


这个容易啊!~~~重装长兴盗橘团!~~~~住岛边,找块坟地拢堆火玩七咯

好的好滴,可以野营BBQ稀饭的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晶晶是人才,怎么玩都有一套说法的,呵呵。对了怎么不见裤子后续的游记呢,死裤子人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是啊,上了YY整天就像有瘾似的,一天不上都像是少了点什么似的,这可怎么办呐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晶晶家在哪里啊,整天有这么多的好吃的,看来再远我也要不辞辛劳的来做小老鼠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